憨八嘎的守望【northXD】

淡圈APH太久都快忘了自己是个独厨了😂吸一波路德爱因斯,是中毒组【路德/王耀】。

主要是怀念一下我梦里的那个认真严谨的幼独

作为今年的第一个APH画,先说一哈自己的喜好雷区,万一我还真就回圈了呢,认识点同好,首先我是ALL耀ALL,主中毒,天雷费里,原因是我一开始是吃独普的,然后被花夫妇的KY,费里的神秘因为你说不喜欢费里就把你拉到讨论组骂的厨,被一起叉进了天雷伊的深渊(`_ゝ´)
独的CP只接受独普与独耀,除了APH以外其实我不吃BL,但是耀和独什么的太好吃了是吧(/ω\*)嘿嘿嘿,最后一P你们可以下载拿去用

评论(3)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