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八嘎的守望【northXD】

神秘的中毒梦

刚刚做的梦。

我是王耀,他是路德,世界大战在港口,出了意外我们被卷到一个神秘的地方,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用神秘的英语和他对话,“嗨,我的名字是...”

他只会说德语和英语,草这孩子牛批啊,我和路德是临床,在医院内接受治疗,我和他一样是个男的,我们看起来就像王耀和路德,然后我,我[em]e400101[/em]我那个就,爬上他的床摸他的胸肌,啊,日耳曼人真美好,其实他的本体是男孩子,还很小,但很可爱,我就经常亲亲他调戏他,噫,威胁儿童我真的牛批【给自己巴掌】然后这是个时空乱序的地方,他来自2014年我是2019年,这孩子很可爱,他知道我喜欢他,但是梦里的我应该是男的,他就说要和我生2个孩子以保持母系和父系的传承,那狗屁不通的中文写的真是让我感动,,但是最后我们出医院的时候会改变对方形态和记忆,我最后问他愿不愿意记住我,他哭了,像是摇头又像点头,我很无奈,冲出了门。


像动画片一样我们被改成了卡通人物,记忆也没有了,但是习惯还在,我就像一开始来的时候用神秘的英语口音和他打招呼,他眼泪汪汪的回应着,看来是心里对我很深刻。


啊,这个可爱的带着时髦手表的男孩,中文英文德文都会的神奇男孩。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