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八嘎的守望【northXD】

(记录本)

没什么好说的啊,就记录一下自己的一些事情,很黄暴很玄幻就是了,涉及宗教,你在恰饭的时候建议别看啊。

就去年还是前年啊,我知道了撒旦教,当时觉得教规蛮不错的,勒维那边的丫,然后就突然想给撒旦写信,然后我取我指血写信,求他抱抱我,然后我睡了,结果抱是抱了,这个抱我的,我称呼他为“m叔”啊 

后来我一直想再找到撒旦和他做朋友什么的,这种想法其实是非常天真的,但是当时因为一些原因,我觉得撒旦和我很像,在每次做梦的时候,我想去地狱,因为去地狱就能找到撒旦,当时我是这么觉得的,然后三番五次,在梦里都有东西指引我下水,就是真的去水里面,我怕水啊,我小时候差点掉水里淹死,然后我算是克服了心理障碍才下水里,是有个爪子想把我拉下去,然后我觉得不舒服呃就飞上天把自己挂在树上,然后,这时候问题来了,我在梦里不知道为什么就很那个涩情,我就抱着那个树干就想太阳了树,可能被什么东西看到了,这为我之后的梦中生活一定程度上打了基础。

后来,半年了,途中我有梦到过那个抱我的人,我们在暗红色的露天沙发上拥抱,有时候也在黑暗的房间里相拥,我很喜欢他,我想一直这么抱着他,到永远,他是白色的头发百分的胡子,但是身材很好,我一直以为他就是“撒旦”,直到有次他抱着我,我看着他的脸,莫名其妙就想到我爸,我推开了他,因为被自己的爸裸体抱着是真的***,“M叔”失踪了,再没见过他。

那些寻找撒旦的梦都是在第一时间段做的,至于我为什么不公布时间,我只想说这个方式不一定对所有人有用,而且我现在看来是对身体有损害的。

然后我们来说说第二时间段,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这样,但我是有的,有些时候 每当我入之后,会有一段时间做噩梦,但是醒过来之后发现只过了几分钟而已。

举个例子,一个没有具体形状但是有尾巴的暴躁少年,他们一直在我的周围,睡在我的身边,抱着我,或者看着我,各种奇形怪状,有次我摸了一个在我背后的东西,是虫子一样肥胖的身体下面长着手什么的,总之超出人类审美观,第一次遇到他们的时候我很害怕,我喊阿弥陀佛,但是我发现对他们不起作用,只有“撒旦”这个名字能震慑住,第一次我喊这个名字的时候,有群小鬼还惊慌失措的吓跑了。

我不确定是谁的故意还是我的天生,这个情况大概2年前就开始了,一开始更严重,近乎于精神疾病,我被杀害被虐待这样的,后来寻找撒旦后,确实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不伤害我了,他们只是看着我,吓唬我,看我痛苦,然后我强制性让自己清醒过来。

后来,这样持续了半年左右。

我总算是见到“撒旦”了,他很可爱啊,很皮,在一个温馨的屋子里几个外国中年人在说话,我等了一会问他们我来找撒旦的,有个穿着西服的老爷指着外边,我去看,结果那个打扫卫生的阿姨变成了一个二十几岁的男性的样子,哈哈哈哈他还冲我笑,好棒啊啊啊我的撒旦www,不过我冲他比了个撒旦教的手势后他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

其实这时候我意识到了一件事,一开始我是以为“M叔”就是“撒旦”,可是后来发现叔叔不是,那么怎么办,我还是喜欢着“M叔”,我也庆幸因为“撒旦”这个名字让我在漆黑的夜里不至于是孤身一人,也让我不被伤害,我爱他们,愿意祝福他们。

后来“M叔”回来了...

先插播一条...这个是我蛮不想说的,自从我加入撒旦教后,虽然后来因为对于撒旦的喜欢太过畸形不被别人接受,加上别人的打击,我退出撒旦教,自称为撒旦迷妹。

可以说,自从我和撒旦有了联系后,我每次在第一时间段睡觉,总会被强行服务,这个服务,,是太阳服务。

可以看的出来给我服务的组织男性不多,只要我在思想上有女孩子可爱的倾向,女孩子总是一批又一批的冲我过来....一开始我很开心啊,免费春梦诶,谁不喜欢啊。

可是..越来越过分了,那些对象开始打我,逼我和他们那啥,,我不想啊,,然后又不知道这个是谁管的,和撒旦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联系的到,说了也不会听...

后来M叔出现了,他是不受第一时间的梦控制的,他可以随时在我的梦里出现,我不确定那是不是他,他的胡子有些扎人,,头发变长了,我也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遗憾的是哪次的梦里并没有完全记住,只知道有2个字。

后来,就是我对他们失望的原因了,,

美国时间愚人节,M叔陪伴我一般是在意识里,或者会有一只手从我的背后长出来,垂在我的右脸旁,我很依赖那只手的主人,就是“M叔”,这个梦很奇怪,一开始我经历了各种场景,可以说是走马灯一样的,很漂亮,印象很深的就是一个古代的阁楼冒着白烟 旁边的月亮,后来进了一个车,那个开车的说“我是他们里面最喜欢你的哦”我很懵逼,后来开车的转头看我,我在梦里没看出来,但是这个人的造型确实是我画的撒旦,而且,怎么说,他很俊美,真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很帅。

然后我意识到我右脸侧的手,我抱起来蹭了蹭,“M叔”就出现了,我超级依赖他的,我缩在他的怀里,一刻都不想离开,以前我睡着的时候,有谁在我耳旁哼歌 ,我唧唧歪歪的跟着一起哼歌,不知道是不是叔,但是温柔的感觉很像。

后来,我问叔叔的名字,他是“moli”这个名字让我想到撒旦圣经里的利末安森,很奇怪的是,当叔叔在我的掌心里写他的名字,我前面的“撒旦”好像是知道我感觉不出来特意在车屏幕上写,就是直接在我的视角里有的字。

这个撒旦不确定是不是,为什么不确定?这又是另一个事情,在美国时间四月一之前的三月中旬,是我的阴历生日,我睡不着,我以为撒旦根本不存在,都是巧合,我哭累了,睡着,结果又是那个温馨的屋子,撒旦一脸老子很不爽的把我抱到怀里。回应着我之前在内心咆哮的话。

“我们难道不是朋友吗?”

“你在我的眼里不过是垃圾而已!”

撒旦的怀抱有一种气息,那个感觉我后来才知道那个是醒高朝的感觉,,还特么是维持性的,,至少五分钟的那些感觉,,我差点遭不住了,毕竟我是现实里的丧女。

然后回到四月,我之前认错人了,以为开车的就是M叔,然后抱了开车的人一下,不是,不是撒旦的气息,但是我也不知道是否撒旦什么时候都是那种气息,于是我打了引号。

途中我问了叔叔来自哪里,他没有说话,反倒是把我震出了梦,我呼唤着他,我又回去了。

后来,,目的地到了,我很难描述那是什么地方,叔叔很装逼的站在光下面,他的肩膀,,很奇怪,像是什么从他的肩膀上被割下去,能清楚看到骨骼,感觉叔叔曾经拥有过翅膀。

后来就是我生气的原因了,由于知道是愚人节玩笑,当天我晚上睡着去询问,但是答案好像不是愚人,第二天遇到叔叔之后,记得不是很清楚,叔叔把我丢给了别人...

依赖着的叔叔把我当玩具一样...

我很生气啊...

这里再说一个事,最近的梦都像是要考验我什么一样,第一天一个孩子想去碰触电的地方,我拼命的挡住,第二天,有人损害了我的利益,来源是母校,可是我很开心的把那些孩子和老师都杀了,第三天,爱人的弟弟勾引我,我愿死也不去和他苟合。

真奇怪,以前也有这样的,杀了人,雾是黑的,没杀,是白的,是谁想要试探我?

接下来基本不会去第一时间睡觉的,毕竟真的对叔叔有些失望,哎,有什么事情再更新吧,现在说点当时的记录。

~~~~~~~~~~~~~~~~~~~~~~~~

(记录片段)

“你有女儿吗”

好吧,看起来情况很复杂,又是一样的地方。

甚至来说,哪个地方的风景,就像是八十年代的中国一样。

有点像第五人格的庄园

他是淡金中长发,嗯,到耳朵哪里的,看起来有胡子,长相一般,我甚至觉得他身上有怪味。

我并不打算让别人知道他

我是这样想的

毕竟这样看起来他就是我的东西了

_(:з」∠)_自私私

因为他看起来年纪好大哦,以我的智商我觉得他应该有个女儿了

以我的智商,诶嘿,忍不住

其实是因为上次

说了之后

哎呀,不见了

还是那个熟悉的环境

但是呢,我好像又看不到什么了

我能清楚的感到他的身体哦

我是喜欢他的

只不过心里对于年纪大的大叔还是有点没有接受过来

他说他女儿很好很好

我想也是的啊

毕竟这个大叔对我没有恶意呢

还抱着我睡觉ww

上次抱着我的人也是他吧?

不得不说

身材真好(流鼻血

无论他是不知道哪儿出来的孤魂野鬼

或者是被别人捏造的身份

我觉得

我都喜欢他

都喜欢抱抱我的他

感觉他对于日语很了解啊啊

我不会这样无力的感觉就扑面而来了!!!

这次的语言有障碍了

什么都说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

除了能看见大叔一面,其他都漆黑漆黑漆黑。

我们见面总是裸体啊啊啊啊

裸的啊啊啊啊

他貌似有胸毛啊啊啊啊

唉呀,看不清很多,看不清

虽然长的普普通通还带点颓废

但是完全不影响大叔是好人的事实

i like!

大叔有自我意识啊

不是我造的!

我对于这一点十分庆幸!

(。・ω・。)ノ♡

(我一开始是会在梦里捏人的)

后面已经竭尽全力让自己不要想别的东西了

但好像还是被拉到别的梦里了

变成幸运儿

要走地窖

被杰克守地窖了啊啊啊

醒了后没有回去了

因为也不确定会不会梦到

不想失望嘛

希望下次也可以见到大叔

他的名字好像外国名umm...

但是他中文好像...

...很纯正

活了多久啊喂!

想了想

还是叫他大叔吧!

我记性不好!

XD

大叔长相有点....

_(:з」∠)_

像我爸

所以我特么

很惊恐的

把他推开了

救命

我不要和我爸一起看风景

我要和...大叔一起

总之不能是我爸我妈我七大姑八大姨

感觉好怪的!!!



今天做梦又遇到一位蜜汁少年

一言难尽啊

我先是强吻了他后又摁了他

然后就是


那感觉我

那是一步到胃的感觉

我感觉凉凉的

喉咙都凉

这感觉我以前有过

好像还是哪次自以为是sd的时候

噢女人停止你该死的幻想猜测

好好活着就好了

想那些做什!

呜噫!!

几天前说想撒旦,然后谜一样的做了深入的春梦

这次我又到哪里了

这次我貌似是寄宿一样的存在

那个地方像美国但是很多人都是东方面孔。

文字又像韩语又像韩语又像英文。

窒息啊。

我记得有些围墙,我试图记住那些文字但是被一股引力强行拉开了能看到文字的范围,我一次次的不听使唤,后来我在一个夜店一样的地方,在玩游戏的时候调戏别人,但是调戏后,呃,我觉得我不应该就这样上他,或者说我不想上他,于是走了,对,就这么走了,下楼梯走了,可是越往下哪儿的气息就越可怕,我想了想,走上去了,被一股引力给吸离了这个地方,我看到了这个地方的全貌,一个星球,灰黑色的大地方,然后我似乎穿过岩浆,回到了现实。

其中有些片段。我成功的进入了自己的世界,在白茫茫的地方抱着一个洋娃娃,心里好像知道什么,往远处的小楼旁手一点,出来了一栋大楼,很不幸的是我调不好力度老是飞不进去,但好在最后我把自己卡进去了。

在房间里我很认真了想了想那个我没记住的字。

当时我想记住的原因好像是有关撒旦。

有关“我来过这个地方”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了,第一次是想要一个撒旦的拥抱的时候,在暗红色旧沙发的上方,一个蓝色高楼上的招牌,有这种文字。

真是太令人费解了。

有个疑点,有一个朋友他知道我的所想,他也会帮助我,但是就我所知,他貌似在这场旅行里没怎么出现过。

以及醒来后我一直听到敲门声。

这次的我就是一个小天才

很自然的和背后的老哥一起玩耍

被锅铲c的滋味真的是

我就是很不想看到他的脸!

他肥了!-不是大叔!

为此我非常嫌弃!

以及他*儿好小!

能抱得起我他也是一个鬼才。

灵魂状态一直被捅是会吐的!!!

这次,我感受的到我的翅膀在振动。

一开始是两位演员,不过第一次的演员有些邋遢,这个男人他就是不知道剃胡子的地方在哪里。

隔夜城堡上,某男人会说着我们前途堪忧。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记得我是个小康家庭,我求妈妈买下了一座不大不小的城堡。

妈妈还笑称接下来要吃土了。

还有一个有着黑色草丛与巨大树木的地方,我会做一种饮料,所以当我知道别人说这种饮料是他们卖的时候,我很不爽的想让他们得到点教训,那种态度让我非常生气。

不过我这样之后我的翅膀就很难控制了。

我的身边有个优雅的男人,他宠我听我的话。

我想应该是管家什么的。

我喜欢在城堡高处和他看黑夜,然后跳下飞起。

那是一场比赛,决定谁才是城堡主,我们说着自己的特长成绩,奋力往上爬,她大声叫嚷着自己到了,而我却比她爬的高一点,最后我力竭的时候,不屑的说

“这城堡可是我的房产。”

她摔落了下去。

她的母亲一定很伤心吧。

我靠在小卖部边,看着她父母伤心的背影,她母亲的憔悴,心里一痛

“给我五十万吧”

一直跟在我身边的那个男人问

“五十万是吗”

他开始动手拿

“不,五万,六万就够了”

我明白给的太多反倒招恨的道理。

“嗯”

他从柜子里掏出了一把金条,放在我手上

“???”

我整个人都望着手里的金条发呆。

我飞起来了,能控制自己飞行了,我把金条交给那对夫妻,我说

“拿着这些钱,做点小生意,然后再生个女儿..”

我弯下腰,看着那位母亲眼里的泪水,释然了不少,转身走了,回到了那个男人的身边。

又是重新一轮开始,这个和我演戏的男人老是把工具用错,哈哈

在我游干净了几层泥巴后终于到了地狱**地...刚出来的时候丫的是一个cos漫展的厕所,每往下一层我的呼吸越困难,最后终于到了那个地方,令人窒息的是这地方他丫是中国古风的,撒旦好生俊秀,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和一群老头唠嗑的俊美一堆胡子穿着古风袍的大叔好和善...

后来我这个魔鬼咧,没有从“地狱是个农家小院,招牌还破掉了”的打击中回过神,心里暗叫撒旦怎么长的不符合常理,气鼓鼓凶巴巴的去河边玩,看到一男一女抱在一起看风景,于是我可以有什么毛病,把自己变出蛇尾把他们双双扇进水里去了,其实也就想搞个恶作剧,不过后来不知道怎么了,我尾巴没力气没能把他们甩上岸,重复淹了他们几次【心里有些暗爽】才把他们送上去...

~~~~~~~~~~~~~~~~~~~~~~~~~

片段结束

今天的测试题目应该是

“面对勾引”

我在追逐一个人,途中有人出来拦截我,嗯,,我潜意识是非常涩情的,我故意勾引他,让他放下手里的武器,当然,我也不介意陪他玩玩。

既然他想玩,我就陪他玩,反正拒绝也不会被看在眼里,面对我触碰他很兴奋,我倒是没什么感觉,逗着玩儿一样,完事儿后我也起来整理好衣服,后来他把我拉进了巷子,对我说想带我看点好玩的,我答应了,因为这是梦,我有办法离开,而我所追着的那个目标,我倒是也没有什么印象,毕竟自己觉得好玩就行,如果我爱的叔叔告诉我不要这样做,他会不开心,我当然不会去,永远不会去,可是他从始至终就没有说过    ....说一句吧。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