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八嘎的守望【northXD】

“撒旦之子”
阿米尔,小名米尔,绰号橘子
阿米尔出生在一位女作家的小说(地狱趣事)中,他是其中的撒旦儿子,由于其小说十分畅销,现实中的人们也更愿意相信地狱是有趣的,高人气的阿米尔作为信仰集结体诞生在现实中,而小说中他的父亲撒旦,却因为性格和现实本就存在的撒旦雷同而并没有诞生,撒旦还是哪个撒旦,而且还不认识阿米尔,所幸现实撒旦并没有子嗣 没有发生“撒旦之子”的名号冲突,撒旦也对小说没兴趣,任由阿米尔担着这个名号。

阿米尔接受着小说爱好者和现实人的喜爱或厌恶,由于“撒旦之子”这个名号是他承担,所以世人对于撒旦之子的看法和认为都由他身上演化,他变成了不像自己的模样,但是看着那个和小说中及其相似的撒旦,阿米尔还是感到许些安慰。
由于阿米尔的努力,世人对“撒旦之子”的看法也逐渐平和中立。
结果撒旦亲生孩子诞生,阿米尔委屈死了,他承担着“撒旦之子”称号所带来的所有负面,好不容易生活好了,撒旦的孩子却能轻易夺走,因为孩子才是真正的“撒旦之子”
无忧无虑不用承担世人的看法扭曲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还有一个疼爱他的父亲。
想想现实撒旦的手段和智商,阿米尔明白了。
而且撒旦之子这个名称,想要夺走,必须原有者消失,撒旦可能会想办法杀了他...
平行宇宙中心的通知到了阿米尔手上,阿米尔平静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在等待厅,机械声通知“撒旦之子,阿米尔.撒旦,请到世界CY区等待分配”
感受到旁人异样的目光,阿米尔站了起来,走向传送梯。

阿米尔.撒旦
由于人们对于撒旦之子的理解一般是人类魔鬼生的,因为爸爸的红皮和人类的肤色,是一只的橙色魔鬼,白色羊瞳孔,中分黑发,由于发育不良一只角没长出来,再加上倔强的性格,被戏称为是被南墙撞掉的。
和父亲一样喜爱枪械和大床,审美观奇特,尤其喜好中国东北大花裤。
对打击乐和复古调调很爱,虽然本人是个rap歌手,看本子的话喜欢那种纯爱,类型无所谓,人猫都一样,剧情是重点,虽然是“撒旦之子”,但是他对哪方面很谨慎。
在现实诞生后,由于世人的看法,硬生生变成了艺术奇才,也有些想法会和原来的自己设定起冲突,导致容易一点就炸,不过也有好处,本来他在小说中的设定是只会唱歌画画写作文的,现在好了,钢琴舞蹈一样不落,真是的...不过这也和他漫长的寿命有关。
虽然在小说中的设定是撒旦种田种出来的,但还是在现实中称小说作家为娘亲。

(PS:为什么小说中的撒旦会和现实的撒旦性格雷同...嗯,猜猜看?)

评论(1)

热度(12)